Sunday, August 19, 2007

881


今天和妈妈去看了电影 " 881 ".. 真的是一出很感人的电影. .. 演 "木瓜姐妹" 的王欣和杨雁雁演技真的是很棒. 戚玉武虽然在戏里是演一个哑巴, 没对白 但内心戏也演的很棒.. 整场戏我随着剧情又笑又哭. 本地电影真的越来越棒.. 赞!!!!!

7 comments: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Went to watch on friday, find that the costume is nice ya...

Nicole Hah said...

嗯~~~ 很想去看﹐但是沒有人陪﹐一個人看又無聊﹗

Eileen said...

这部电影获得好评,我也要去看。

Wendy said...

Nicole ... 赶快约人去看啊... 不看会很可惜的.. 记得要带Tissue 进去.. 因为要抹眼泪..

SIS & Eileen..你们都看到哭了吗?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No leh, i didn't cry leh...

Eileen said...

wendy,

我还没有去看,也许明晚跟老公去看。

Eileen said...

在星期五的晚上,跟先生去看了881。这部戏很感人,而且感动到流了眼泪。戏里的歌曲首首动听。嗯!这是一部值得看的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