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8, 2007

我真的回来了.....

昨天下午一抵达 Changi Airport 已感受到浓厚的国庆气氛. 这一趟回新的journey可真的是"苦".. 坐在我后面是个小女生.. 一上机就一直叽叽咋咋.. 飞机还没take off 时就一直问 "为什么飞机还没飞 ?" 飞机才刚飞10几分钟就一直问为什么还没到.. 新加坡为什么那么远? 真的是个"问题女生".. 这还只是我的痛苦前奏.. 之后小女生就不断的踢前坐的椅背.. 尽管身边的妈妈怎么阻止她, 她还是继续.. 真是受不了啊.. 踢到累了, 就开始玩那小桌子... 敲+打+踢... oh my god.. 我只渴望能好好的休息.. 用过午餐后... 小女生终于累了.. 我突然发觉片刻的宁静.. BUT..是 嗨... 飞机刚好飞过越南上空时经过台风范围.. 飞机就一直晃.. 持续了20分钟... 真的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就真样度过了3个半小时的flight journey...

6 comments: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Very irritating hor...

Kate said...

回家的感觉真好。辛苦你了,原本回家是件开心的事但且遇上这种事,真的扫兴。平安回来就好。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Happy National Day to u and your family...

Wendy said...

Hello SIS & Kate...

Happy Happy National Day!!! This year NDP is really very exciting.. Even sitting at home, I can feel the excitment as well.. Well Done!!

Nicole Hah said...

welcome back to singapore wendy!

嗯~~~ 對啊﹗我也是很討厭這樣的小孩子﹐有時真的很想slap 兩巴給他的﹗不過沒辦法啦﹗這都是父母寵壞的小孩!

Oink Oink said...

Nicole,
Me too don't like these children.

Wendy,
Must be a very tiring journey back, poor gal...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