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4, 2007

第一天回公司

转眼3天假期就过了.. 今天要回公司.. 和往常一样.. 一大早就要起身... 是早上5:45am.. 嗨! 没办法, 住家离公司相当远.. 在巴士车上zzzzzz.... 差不多到时我老公才把我叫醒.. 一个字"".. 在S'pore时每天可以睡到7:30am.. 睡眠是充足, but.. 没有老公陪是寂寞的..

5 comments:

Nicole Hah said...

噢~~~你不在新加坡吗?

Anonymous said...

hi wendy,你是那天和mc在空中聊天的wendy
吗?你现在在香港吗?

Wendy said...

Hello.. 是啊.. 我就是那位和MC&梅子聊了4分多钟的那个Wendy..
也是在MC的blog 每次都称呼MC哥哥的Wendy
更是赢得Violet 粉樱nail art prize 而搞到"满城风雨" 的Wendy

嘻嘻嘻

Nicole Hah said...

原来你就是那位wendy啊!哎呀~~~其实那些人真的很什么咯!

为什么要这样做? 害的粉樱还要另外再设安慰奖!可怜粉樱的钱包啊!

Wendy said...

Hello Nicole..

是啊.. 我和粉樱聊过电话, 她也蛮气的不过算啦..事情过了就不要再提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