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8, 2007

我回来了!!!

"失踪" 了一星期.. 去那儿? 嗨.. 还不是忙着工作.. 真不明白为什么工作老做不完.. 一听到老板说"开会" 就知道又要加"辛".. 此"辛"不比那"薪".. 嗨.. 苦啊.. 上星期开了好几个会就为了要准备老板这星期出国开会的东西. 只是短短的两天半的会议, 要准备的东西真的是多, 多到我不敢想... 其实大部分是因为老板三心二意.. 一会儿要这样一会儿要那样.. 还以为老板出国开会可以松口气.. 怎么知道他还越洋"遥控"我.. 用email, SMS & 电话要我临时准备这个那个.. 明天他就会公司.. 肯定会更忙.. 天啊! 救命啊! 什么时候才能饶了我啊..

5 comments:

Kate said...

回家的感觉真好。看来你的老板好………..勒!只要一切都尽了力就好。

Nicole Hah said...

welcome back to singapore, wendy! hee hee...

哎唷~~~老板就是这样的啦!nicole的老板也是这样啊!放工了,还打电话来问这个,问那个,但是nicole手上都没有那个资料啊!他就说媒关系啦,你明天回去office时才查咯!那你不是明天才打来吗?真的是气死人啊!

Wendy said...

Hello Kate & Nicole,

我还在香港啊.. 八月初才回S'pore..
我说回来的意思是我好久没update blog ah... hehehe....

Nicole Hah said...

呵呵~~~原來如此﹗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Hope to c more of your update in your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