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9, 2007

悲剧

今日从香港报章看到这新闻... 看了真叫人心酸..

綜 援 漢 被 斥 冇 用   掟 女 落 街 再 跳 樓
1 分 鐘 喪 夫 女 婦 崩 潰
【 本 報 訊 】 走 廊 急 促 的 腳 步 聲 及 哭 聲 , 將 沙 田 博 康 博 裕 樓 19 樓 的 居 民 吵 醒 , 鄰 居 出 來 見 到 一 名 女 子 歇 斯 底 里 地 喊 叫 : 「 掟 落 街 ! 」 這 宗 父 女 同 墮 樓 死 亡 慘 劇 背 後 的 原 因 , 原 來 女 戶 主 與 丈 夫 為 金 錢 爭 吵 , 男 戶 主 疑 不 堪 被 指 「 你 冇 用 」 , 受 刺 激 拖 6 歲 女 兒 離 家 , 在 走 廊 將 她 掟 落 街 , 然 後 跳 樓 自 殺 , 女 戶 主 一 分 鐘 內 喪 失 夫 女 而 精 神 崩 潰 。

http://appledaily.atnext.com/template/apple/art_main.cfm?iss_id=20070709&sec_id=4104&subsec_id=11866&art_id=7302847

3 comments:

Nicole Hah said...

真的很可悲的故事!那位小妹妹真的好可怜,因为父母亲的争吵,而平白无辜的牺牲了!

惠芬的世界 said...

好辛酸哦!钱害人不浅。人就是过不了钱的一关。那位小妹妹好无辜。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hello Wendy

how r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