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9, 2007

Nail Art Prize from Violet 粉樱










第一次尝试Manicure & Nail Art.. 心情是即兴奋又紧张... 幸好Violet在6月27日就和我联系, 因为我29日要飞HK 回HK office 一个多月兼陪老公... 于是我便第二天也就是6月28日下午兴致勃勃的到位于Novena Square 的Monsoon 去..
下午3:30pm.. Manicure 开始.. 当天为我"服务" 的心灵手巧的May.. 磨磨剪剪后就开是涂上颜色.. May 还说在画 nail art 时因为要聚精会神所以不能多聊.. May 还说有时她还得闭气, 因为怕呼吸时的稍微动作会影响图案... 真的很专业..

10 comments:

Richard said...

Hi Wendy,
Nicole blog所说的发夹在大巴窑Bus Interchange有卖,一个$10, 刚好在"Cake History"对面的流动摊位。。。

Wendy said...

Hello Richard..
谢谢你..

Nicole Hah said...

hi wendy,

wow, is beautiful lo!

hi richard,

thank you for the information!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hi Wendy,

it's nice...

惠芬的世界 said...

wow, so nice..... I like it.

Wendy said...

Hello Nicole, SIS & 惠芬,

Thanks so much.. 我也很喜欢.. 你们也去试试啦..

Kate said...

Manicure & Nail Art 一次收费多少?可以耐多久?很美勒!

Nicole Hah said...

hi kate,

manicure 也有很便宜的,但是如果你常常碰水或者一直做家务的话,很会就会掉的!给nicole就不行啦,一定很会就会完蛋的!呵呵~~~

Kate said...

这样哦!他们要赚我的钱就难了哦!因为我每天都在做家务,那里舍的花钱把指甲修的美美啊!要等过年过节修会较好,但你们上班族是可以做啊!起 码到公司上班可以和同事分享。

Wendy said...

是啊是啊.... 为了要保持nail art.. 我几乎是尽量十指不沾阳春水.. 哈哈哈..

but still it's a good try..